林悠

不定期发疯式更新
喜欢德云社的同时也喜欢MCYT(以DNF为主)、0713再就业男团(主磕醒远)……

[谢灵通x帕尼] xql日常(1)

海底小纵队的cp文,本文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


(某年某月某日 章鱼堡实验室 谢灵通正用章鱼手表联系帕尼)


谢:谢灵通呼叫帕尼,你最近在忙什么?


帕:我正在研究东海岸的各种水文情况,还有潮汐现象等等…而且这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岛屿,还有丰富的自然资源。


谢:我过去陪你吧,东海岸的动物我正想研究一下(主要是为了想见你和完善我的动物大全),我现在开灯笼鱼艇过去找你吧。(笑)


帕:那你开舰艇过来的时候小心点,这附近礁石很多,海浪也不少。


谢:好,我会注意的。队长说让我和呱唧还有皮医生一起去,顺便给你送补给。


帕:那谢谢你们了,呱唧和皮医生都是非常好的同伴,路上注意安全,慢点开。


谢:好的,那一会儿见(可爱地挥手)(准备挂断通话)


帕:等等,谢灵通,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?


谢:什么忙?(疑问)


帕:我想请你帮忙查一下,在东海岸附近有没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植物?


谢:没问题,就交给我吧。(查资料)资料已经发到你的章鱼手表上了,记得查收。我们要出发了,一会儿见~


帕:(收到资料)好,一会儿见~ (挂断通话)


(呱唧、皮医生还有谢灵通驾驶灯笼鱼艇到达东海岸)


帕:你们来啦!(挥手)


皮医生:帕尼,真是好久不见了。


呱唧: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冒险了!


帕:皮医生,确实好久不见。呱唧,你一定会喜欢这里的,因为在这里,你可以尽情地探索海洋。


(谢灵通这时才不紧不慢的走下舰艇)


谢:你是不是忘了还有个我呢,帕尼?(语气有些俏皮)


帕:(看着谢灵通)对哦,差点忘了,还有你。


(呱唧和皮医生一脸姨母笑)


帕:(无奈地摇头)好吧,谢灵通,欢迎来到东海岸。


谢:(忍不住笑了)没必要搞这么正式吧。


帕:(挠头)这不是为了表示欢迎嘛。


谢:(有些无奈)行吧。(忽然听到某种海鸥的叫声)皮医生,那边有只海鸥好像受伤了,你过去帮它看看,呱唧,你也去帮着皮医生的忙,我跟帕尼聊点事。


(呱唧跟皮医生走了,只剩下谢灵通跟帕尼)


帕:(眼神不自觉的看向谢灵通)怎么样?这里环境还不错吧。


谢:确实很不错,不过我更希望能在这里发现新物种。


帕:这里确实有不少新物种,不过想要发现它们,还是需要花费一定时间的。


谢:就知道挑我感兴趣的说。话说回来,你最近都呆在东海岸,想我了没有?(笑着)


帕:想,非常想!(一脸真诚)


谢:(笑着捏捏帕尼的脸)好了好了,别开玩笑了,我们还是赶紧忙研究吧。


帕:(点头)好,我们先去忙正事。


(两个人走到海岸边)


谢:你今天写水文日志了没有?


帕:(愣住)没…没有。(有些不好意思)


谢:那你先写吧,我去周围走走,有什么事情再用章鱼手表联系你。


帕:(点点头)好,那你小心点。


(谢灵通发现了新物种,拿起章鱼手表,却发现快没电了,匆忙联系帕尼)


谢:帕尼,我这边发现了新物种,但是我章鱼手表出门前忘记充电了,你能来找我吗?


(听到谢灵通这么说,帕尼立马放下手中正在记录数据的笔,赶紧前往谢灵通所在地)


(天忽然有些阴沉,呱唧和皮医生救助完海鸥后,发现两人都不在原地,就联系谢灵通,却发现联系不上,然后联系了帕尼)



(帕尼抵达谢灵通所在地,看到谢灵通蹲在一块礁石边,便跑过去)


帕:谢灵通,发生什么事了?


谢:帕尼,你快看,这边有一群微生物,(把便携式章鱼显微镜交到帕尼手里)是我从来都没见过的新物种诶。


帕:(接过显微镜,仔细观察)确实,从来都没见过。


谢:你说它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某种让水质变差的生物呢?


帕:(思考)这个有可能,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。


谢:因为我发现这里的水质比以往差了很多,而且在发现这种生物之前暂时还没有发现任何能改变水质的因素,这种生物就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
帕:(看向远方)如果真是这样,那就说明这里出现了新的污染源。


(忽然,帕尼的章鱼手表响了)


帕:(接听)喂?皮医生?


皮:你们两个在哪,我和呱唧开灯笼鱼艇过去找你们?


帕:我们两个在东边这个礁石这里,你和呱唧过来吧。


皮:好,我和呱唧马上过来


帕:你和呱唧路上注意安全,我们过去等你们。(挂断通话)


(忽然有个很大的浪冲上谢灵通和帕尼所在的礁石上面来,差点就把谢灵通卷走了,还好帕尼及时抓紧了谢灵通的手)


帕:(把谢灵通拉到安全区域)谢灵通,你没受伤吧?


谢:没事儿。这海浪好大啊,还好有你在。


帕:(松口气)还好,刚才真的挺危险。


谢:嗯。(看到灯笼鱼艇出现)那今晚你就跟我们回章鱼堡吧,东海岸的研究先放几天,达西西刚才发消息跟我说,最近东海岸这边有一场小型暴风雨来临。


帕:(点点头)那好,反正这边也没什么研究,正好去休息一下。


(四人回到章鱼堡)

(刚回到章鱼堡,达西西就跑过来)

达:帕尼,你们回来啦!


帕:嗯,回来了。(看着达西西)达西西,我明天早上就回去。


(谢灵通有点吃醋,但是没有表现出来)


达:章鱼堡暂时没有多余的房间了,要不你今晚就跟谢灵通先凑合着睡一晚上?


帕:(一脸震惊)什么?!让我跟谢灵通睡一张床?


谢:(有些害羞)你…你不愿意的话,我就打地铺嘛,然后你睡我的床。


帕:(连忙摆手)不不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


(旁边的植物鱼们纷纷笑出了声)


帕:(满脸通红)你们别笑,快回去工作吧。


谢:小萝卜,你们怎么还不去厨房?不是还在接水吗?


帕:(好奇地看着带头的那只植物鱼)接水?接水做什么?


谢:当然是接水做饭啊,不然你以为我们吃什么?


帕:(恍然大悟)原来如此,那你们快去忙吧。


(植物鱼们蹦蹦跳跳的去厨房了,大家也都分头去忙自己的事了,帕尼和谢灵通回到谢灵通的房间里)


(帕尼躺在谢灵通的床上,有点紧张,但更多的是期待)


谢:(看着躺在床上傻笑的帕尼)你笑什么呢?


帕:(回过神来)没…没什么…(有些害羞)


谢:(笑了笑)那我就先去控制室忙了,你好好休息吧。


帕:好的,再见。(挥手)


(晚上九点多钟,谢灵通回到房间。帕尼躺在床上,听到开门声,立马睁开眼睛。虽然谢灵通是很轻的打开了房间门,但还是吵醒了帕尼。毕竟谢灵通的房间也就是他的实验室,稍微移动引起响动很正常)


帕:(揉揉眼睛)怎么啦?(一脸困意)


谢:没…没什么,我刚忙完回来…(有点不好意思)抱歉把你吵醒了…


帕:(坐起身)没事,你回来啦,那正好,咱们该睡觉了。


谢:嗯。(有点害羞,躺到床的另一边并盖好被子)


(都躺下,关灯睡觉。两人都很安静,没有说话)


谢:(忽然凑到帕尼耳边)晚安,帕尼。


帕:(脸红)晚安…(小声回复)


(因为这一天的工作实在很累,谢灵通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帕尼因为是第一次跟谢灵通同床共眠,所以有些激动,还睡不着。此时,帕尼正睁着眼睛看天花板,感觉心跳加速。)


(谢灵通忽然靠在帕尼怀里,帕尼愣住,不敢动,心跳再次加速)


谢:帕尼…我有点冷(害羞)


帕:(紧张)(心脏砰砰砰跳个不停)(咽口水)没事,我给你暖暖。


谢:嗯。(闭上眼睛,像是怕他会反悔似的搂住帕尼的腰)


(帕尼深吸一口气,平复心情,然后抱住谢灵通,心跳慢慢平缓)


未完待续…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