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悠

不定期发疯式更新
喜欢德云社的同时也喜欢MCYT(以DNF为主)、0713再就业男团(主磕醒远)……

盛夏光景(6)

过了差不多半小时,张九南端着早饭走了进来。我看着早饭,心里暗道不好。

果不其然,他把饭放在床头柜,抱起我,然后拿了个枕头垫在我的腰部,在我耳边轻声说:“思点,该吃早饭了。”

“可我不想吃…”

“早饭是肯定要吃的,”张九南紧盯着我,“从小你胃就不好,还不爱吃早饭,这么久了还这样。”

“别揭人家老底嘛…”

“行,不跟你吵了。”张九南拿起碗,用汤匙舀起一勺粥,放在嘴边吹了吹,然后喂进我嘴里。

“唔…张九南你…”

“怎么样,好吃吧?”

“你加了小米?”

“是啊,”张九南笑了,“而且啊,小米养胃。”

“特意给我煮的吗?”

“你觉得呢?”说着,他又把一勺粥喂进我嘴里。

“我自己吃。”

“行,小心烫。”

我把粥喝完,他拿着碗进了厨房,又走了回来,一只手倚在卧室门框。

“起来换个衣服,带你出去走走。”

“不要…我腰疼…”

“谁叫你的。”张九南笑出了声,“要不要我给你穿衣服?”

“不…不用了…”

换完衣服,他牵着我的手出了门。

“去哪?”

“随便逛逛,下午还有场呢。”

“嗯…”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)